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援助老挝”首期骨干教师培训班(昆明)在云南大学开班

2023-11-10  

2023年11月6日,由中国商务部委托上海教育出版社负责实施、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的“援老挝农村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第一期老挝骨干教师培训班(昆明)开班仪式在云南大学科学馆举行。上海教育出版社社长缪宏才,云南大学副校长陈克清,老挝教育与体育部计划司司长本班、培训司司长凯斯,老中合作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康鹏,老挝驻昆明总领馆总领事玛尼拉·宋班迪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援老挝农村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是我国对老挝八大援助工程之一,旨在帮助老挝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及教育工作者整体素质。经过前期接洽、考察和协商,云南大学成为本次援外项目的培训基地之一,协助上海教育出版社分批次承办大约1000名老挝农村教师素质能力提升的课堂培训及考察学习。此次开班标志着“援老挝农村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工程”进入新的阶段。目前,学院已按照培训计划配备了与培训内容及规模相适应的培训场所和设施设备,选配了优质的专业培训师资及充足的培训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助教、带班人员等,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女子排球队获2023年... 下一条:云南大学师生参加2023年全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