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主办2023年信息通信前沿技术论坛暨东陆高端学术论坛

2023-12-03  

2023年11月18日,由云南大学和《通信学报》编辑部主办、云南大学信息学院承办的信息通信前沿技术论坛(2023)暨东陆高端学术论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云南大学副校长吴涧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平教授作题为《现代语义通信及实践》的东陆高端学术论坛报告。东南大学沈连丰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建峰教授以及云南大学黄铭教授、陈哲副教授、刘夕龙副教授分别作特邀报告。

国内各高校通信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研讨了信息与通信领域的基础理论、科学问题、前沿技术、技术挑战和创新思想等方面的问题,探讨了《通信学报》建设世界一流学术期刊的路径和方法。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通信学报》第十届编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供稿:信息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软件学院承办2023年南亚东南... 下一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生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