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与云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18  


6月14日,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与云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

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体现了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对云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也体现了双方发展的愿景。林文勋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面向未来的发展中需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林文勋希望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双方探索出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机制,细化落实合作措施,为双方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支持。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党委书记孟向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是各自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发挥优势、实现共赢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提升油气管道的功能定位、深化项目所在国能源合作、促进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实现各自发展目标都有着重大的意义。孟向东希望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结出丰硕的成果。

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孟向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主持签约仪式。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新华,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晨阳以及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开展一流学科(群)...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19年“万名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