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师生代表座谈会

2021-11-24  

1123日,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师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李建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建宇作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

教师代表肖蘅、刘晓为、黄斌全、岳昆、邓崧、董秀团、朱丹,学生代表赵熙、曹先晨亮、刘航麟、李思媛、王婉格、赵菲、和必坚、周卓雅,职能部门代表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春滨、人事处处长杨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岳、校团委书记郑茗戈围绕报告主题,就学校未来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主要任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该工作报告主题明确,对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凝练了学校发展的成功经验,系统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建设思路,将引领学校加快推进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综合性、国际性、研究型一流大学,为学校积极投身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林文勋在总结讲话中向师生代表们对党代会报告提出修改意见表示感谢。林文勋指出,我们每一位老师、同学都是云南大学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学校会认真听取和研究师生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报告经得起党代会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林文勋同时表示,此类座谈会是学校与师生沟通的一个很好的渠道,学校今后将不断健全与师生沟通的机制,对师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良好平台,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工作做好,切实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云天化集团签署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