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

2022-04-21  

2022年4月12日,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受校党委书记林文勋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作动员讲话。李建宇要求,要突出主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一是着力围绕“两个维护”开展巡察,二是着力盯住“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巡察,三是着力树立“通篇文章”理念开展巡察。要紧扣主题,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贯穿始终。要聚焦主线,把保障好“双一流”建设作为责任担当。一要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同题共答完成巡察任务。三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巡察纪律。李建宇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有效推进政治巡察,努力为学校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校纪委书记朱宏主持会议,并宣布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五轮校内巡察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校长方精云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陈华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波、陈克清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党委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成员,各院级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各学院(研究院)、各部门、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云大基层组织负责人,第五轮校内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及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纪委办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八届第二次教职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