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云南大学捐赠抗疫物资驰援复旦大学

2022-05-10  



2022年5月9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云南大学捐赠上海复旦大学抗疫物资出发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陈克清,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简短高效的出发仪式。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抗原试剂盒、N95口罩以及云南特产鲜花饼等。学校后勤集团、校医院、教育基金会抽调专门人员采购相关物资、联系物流公司,快速备齐物资并确保及时出发和送达。

2001年起至今,复旦大学一直对口支援云南大学,有力地促进了云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饮水思源,一箱箱沉甸甸的物资,表达了云大人对复旦人的感恩之心,也展现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共同相约疫情后相聚美丽校园。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改作风 提效能 为师生办实事 ... 下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