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云南大学

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22-05-20  

2022年5月19日,云南大学召开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云南大学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校长方精云院士主持会议。

在北京学习的校党委书记林文勋要求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林文勋说,在云南大学喜迎百年校庆之际,共和国的又一位总理亲临云大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边疆民族地区高等教育和云南大学的关心与厚爱。李克强总理的讲话,进一步指明了学校的办学方向,全校师生受到极大教育和鼓舞。云南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按照李克强总理的指示和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找准发展方位,提升办学站位,深化办学定位,聚焦发展点位,努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使学校走得更远,站得更高,奋力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和百年云大发展新篇章。

校长方精云院士介绍了5月18日李克强总理考察云南大学的情况传达了考察过程中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方精云指出,在云大百年校庆开启之际,李克强总理来到云南大学考察,对云南大学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对做好“双一流”建设、做好百年校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在云南大学的发展历史上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方精云强调,李克强总理在云南大学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期间、在百年校庆期间来到学校,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指导,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考察云大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实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全过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全力服务和促进毕业生就业,坚持特色发展,打造更多更显著的标志性成果,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

校党政领导陈华仙、朱宏、赵琦华、刘波、段红云、吴建德、胡金明、陈克清、贾月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改作风 提效能 为师生办实事 ...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