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清迈大学校长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23-05-11  

2023年5月10日,清迈大学校长蓬拉•西班迪孟坤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交流。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校长胡金明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蓬拉•西班迪孟坤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文勋致辞。他简要介绍了百年云大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泰国清迈大学是云南大学长期的友好合作伙伴,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林文勋表示,面向未来,云南大学将立足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继续与清迈大学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拓展两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会对双方深化交流合作起到促进作用。林文勋强调,双方要共同提高办学水平,携手为各自所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泰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蓬拉•西班迪孟坤致辞。他对云南大学百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蓬拉•西班迪孟坤简要介绍了清迈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云南大学和清迈大学都是综合性高校,有着相似的区位特点,两校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以此次到访云大及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契机,双方在学术研究、国际科研项目、学生交换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促发展。

林文勋与蓬拉•西班迪孟坤分别代表双方交换了合作备忘录。

胡金明主持座谈会,并就加强双方未来合作具体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工商管理、民族学、生态学等重点合作领域、学科在今后的合作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蓬拉•西班迪孟坤一行前往商旅学院,与参加合作办学项目的中泰学生进行了见面交流。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奚利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下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