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香港新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0-23  

202310月21日,云南大学与香港新华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学斌、副校长胡金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学校新华集团就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共同推动“蔡冠深文化中心”设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项目合作。

胡金明代表学校与新华集团代表戴一楠签署协议。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有我”云南大学2023年迎新... 下一条:《父亲熊庆来》《熊庆来画传...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