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为全国高校巡回公益讲座走进云南大学

2018-04-16  

 


4月12日晚,华为“在枪林弹雨中成长”全国巡回公益讲座走进云南大学。本次讲座由校团委主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校团委负责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讲座,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管理顾问黄卫伟教授担任主讲,与现场400多名云大学子共同分享华为的成长故事、公司文化、管理战略。 


讲座开始,校党委李建宇副书记致辞,他对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公司高度评价,向华为公司对云南大学科研产业化、学生就业创业和青年发展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致辞中,李建宇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回顾了云南大学与华为公司长期以来密切的合作关系,期待华为公司同云南大学未来广泛地开展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强化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同时,号召广大同学努力成为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时代弄潮儿。


华为公司高级管理顾问黄卫伟以奋斗者为本——华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框架”为题,从“充分开启劳动这个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华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以奋斗者为本”“华为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框架”“为工作注入意义”四个方面做了主题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心中燃起了对创新创业的激情与探索。


提问环节,现场同学就华为产品的市场营销、华为公司主要创始人、总裁任正非的从军经历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华为公司的用人标准等问题与黄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互动。


会前,华为公司向200余名通过线上报名参与讲座的同学赠与了黄卫伟教授主编研究华为的《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价值为纲》三本著作。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九三学社云大委员会副主委单... 下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青干班组织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