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云大委员会副主委单晓红参加九三学社云南省委文化扶贫调研活动

2018-04-16  

 

近期,九三学社云南省委联合会泽县政协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五个一”活动之“写会泽,画会泽”文化艺术采访暨扶贫调研活动,组织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九三书画院、作家支社、文化教育委员会的知名书画家、作家到会泽开展文化扶贫调研。


九三学社云大委员会副主委、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单晓红教授参加活动。在“扶贫调研活动笔友交流会”上,单晓红老师就“精神扶贫、文化扶贫同样重要”的观点,对九三学社如何在扶贫攻坚中贡献力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县领导就宣传会泽、传播会泽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积极响应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风雨同舟70年”为主题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及发展的历史进程,继承九三学社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云大委员会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民建云大支部赴渝开展爱国主... 下一条:华为全国高校巡回公益讲座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