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04-26  

 

425日,云南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王建华、昆明市呈贡区政法委书记槐建华、昆明市公安局经济文化保卫分局政委陈云彪、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全校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从事安全稳定、宿舍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的优秀代表参加会议。

林文勋代表学校对参与安全工作的师生员工以及支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政府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抓稳定、抓安全是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全面巩固安全稳定的局面;二是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应对科技革命、全球化所带来的新挑战、新问题;三是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长期性,要坚持常抓不懈;四是各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责任书就是军令状,各单位要按照责任书切实履行职责;五是加强信息沟通,健全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六是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合法、合规、及时、有效处理突发情况;七是强化落实,学校将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支持力度和保障水平,不断增强应对风险的能力。

李建宇要求全校单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健全和充实安全稳定工作领导机构,明确职责、狠抓落实;保持高度警觉,清醒认识高校面临安全稳定的复杂形势,全力以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造更加和谐、稳定、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

王建华汇报了学校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校综治委与全校处级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政治稳定、消防安全、治安防范三个目标管理责任书,与呈贡二期建设施工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对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公安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团学创业教育工作指... 下一条:校研究生会开展“书香校园 ...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