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武术代表队在云南省首届“杰贝武道”杯大学生武术太极拳械锦标赛中获得好成绩

2018-05-15  

5月9日至11日,“杰贝武道”杯大学生武术太极拳械锦标赛在昆明举行,比赛设个人拳术、个人器械、集体太极拳和集体太极器械四类项目,来自云南省各高校的18支代表队,12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云南大学派出由体育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等7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统一服装,进退有序,动作规范。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一个个优美的动作,组成一幅幅流动的画面。将青春的热情展示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了武术的力与美的风采,彰显了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发挥了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男子其他太极器械第一名,集体太极器械二等奖,男子孙、杨式太极拳竞赛套路第三名,男子42式太极剑第三名,以及其他六个奖项的好成绩。

今后,云南大学武术队将更加严格的训练,争取在各级别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同时通过武术这个文化传播的载体,更好地在对外交流中发扬中华文化。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中国科学院昆明分...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首届校史演讲比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