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举行合作推进会

2018-05-16  

5月15日,云南大学与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举行合作推进会。总结双方自2015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成效及经验,并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讨论。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克勤,校长助理郝淑美、赵琦华,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甘烦远,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云南天文台有关负责人及云南大学一流学科带头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附属中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主持。 

杨林在致辞中重点回顾了双方在为政府决策建言、项目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合作成果,指出拥有雄厚科技实力的昆明分院是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最为重要的合作支撑,希望双方能够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实现重点突破,以服务国家及云南省重大需求为出发点及落脚点,在平台建设、科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周杰对云南大学入选“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双方重点及优势学科,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坚持“大平台”合作、坚持“大项目”合作、深化人才的交流与培养等意见和建议。

随后,参会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会上,甘烦远和高云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2018年“云大杯”排球赛圆满... 下一条:校武术代表队在云南省首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