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2018-06-28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团十八大代表,肩负着8100多万共青团员的重托出席大会。云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春滨作为团十八大代表参加大会。


为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团十八大开幕会精神,号召全校团员青年积极关注团的十八大,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校团委于627日下午在学生会堂216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动员会。校团委全体人员,校、院两级团学骨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李娅佳主持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娅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团十八大的背景与意义和我校团委书记于春滨作为代表参加团十八大的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和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对后续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杨燕、部分学生骨干纷纷分享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学习工作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的十八大精神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校团委  供稿  图:于婉麟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举行离退休同志“庆七一... 下一条: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一讲开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