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离退休同志“庆七一”联欢会

2018-06-28  

6月27日,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在学校师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迎七一”联欢会,近百名离退休同志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会上,各老年组织表演了合唱、京剧、舞蹈、健身操等十多个精彩节目,有傣族舞《傣韵》、三十二式太极拳、柔力球表演《小苹果》、健身操《九九艳阳天》、京剧表演唱《锁麟囊》选段、京剧身段表演《红梅赞》、大合唱《中国梦》等,讴歌了新时代和新生活,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感情和对美好未来的企盼。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条:云南大学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