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2018-06-28  

6月28日,校党委书记杨林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李建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周学斌、刘晓江、张力、丁中涛,校长助理赵琦华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陆琴雯在会上就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规划、整体部署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

杨林强调,巡视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好巡视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撰稿: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我校获第八届云南省高校文化... 下一条:学校举行离退休同志“庆七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