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第八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主题演讲大赛一等奖

2018-06-29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628日,由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云南网协办,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八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云南各高校的师生参加比赛,声情并茂地以身边的故事和自身体会开展主题演讲。

云南大学傅靖涵同学携作品《大山支教·筑梦独龙》代表学校参赛。演讲过程中,傅靖涵围绕主题,以鲜活的事例讲述云南大学独龙江乡研究生支教团的感人故事,畅谈感党恩,跟党走的认识感悟和精神情怀,诠释了90后云大青年站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责任与担当。

最终,云南大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创造了学校在此项赛事上的历史最佳成绩。下一步,傅靖涵同学将代表云南大学和省委高校工委参加省委宣传部等4部门组织的全省演讲大赛。

据悉,校团委积极组织,把此次演讲比赛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通过组织全校各班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主题班会,积极吸引全校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引导广大师生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比赛得到了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的大力支持。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