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调研专家组到校对部省合建高校进行专题调研

2018-08-13  

8月9日-10日,由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为组长的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专项调研专家组来到云南大学,就部省合建高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教育厅领导,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李建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丁中涛,校长助理赵琦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调研专家组成员听取了云南省支持部省合建高校举措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林文勋对云南大学建设发展综合情况的汇报,并就各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专家组一行还调研了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云南省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民族学伍马瑶人类学博物馆、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实验室、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等地。调研专家组还听取了学校优势学科对接主导产业建设方案情况汇报,对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并与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会泽县专业技术骨干脱贫攻坚... 下一条:云大出版社5个项目入选“十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