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成林研究员做客第84期“东陆高端学术论坛”

2018-09-11  

9月7日,云南大学第84期“东陆高端学术论坛”在呈贡校区举行。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刘成林研究员作了题为《盐科学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精彩报告。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主持论坛。

刘成林介绍了罗布泊盐湖与钾盐理论研究和找矿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以及对缓解我国钾盐紧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刘成林还从盐的科学基本理论、经济价值与科学意义、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释。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给参会师生带来了很多的启发和思考,与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信息量丰富,反映了盐科学前沿,展示了盐科学应用前景,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收获颇多。

                          科技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张克勤教授主持的国家“973计...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18年教师节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