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至公团校开学典礼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卓越班开班式

2018-09-30  


9月29日下午,云南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至公团校开学典礼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卓越班开班式在呈贡校区举行。

开学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团省委副书记朱丹为云南大学至公团校揭牌并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卓越班授旗。

李建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团校工作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大家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要求,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继续办好团校,继续实施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于春滨介绍了团校改革和至公团校建设情况。典礼上还聘任了卓越班首批导师,团校学员代表王露枫、卓越班学院代表齐昊还分别作了发言。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张力副校长带队赴凤庆县开展... 下一条:云南大学获评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