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11-11  


11月9日上午,2018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呈贡校区篮球场举行。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赵琦华以及参加趣味运动会的数百名教职工们参加了开幕式。林文勋校长致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领导们与教职工同赛共乐,参加了定点投篮项目,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六人绑腿跑和抱四球接力跑等团体项目。在这个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又不乏挑战性的运动会上,教职工们兴致盎然、精神抖擞、团结合作、顽强拼搏。运动场上的掌声、欢呼声和加油呼喊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紧张而欢快的气氛。

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领导下,在体育学院等单位和各院级工会的积极支持下,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每年冬季按期举行,越来越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本次运动会全校各单位工会共派出了530余名教职工选手参加了田径运动会、1730 余人组成74支代表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重在加强全校性群众体育活动,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对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升正气,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校工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举行成...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度师生田径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