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高校就业指导师认证培训

2018-12-04  


为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工作能力,加强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保障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高效运行,2018年11月30日,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的“高校就业指导师”认证培训班在呈贡校区开班,学校40余名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委托专业服务机构开展,围绕就业意识唤醒、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技能提升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展开,采用课堂讲授、交流互动、实践演练等形式进行。通过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参训教师在工作观念更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技能提升方面取得了明显效果,实践指导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云南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今年,学校加大了就业创业师资培训力度,通过选派教师外出学习和引进资源校内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升就业创业师资队伍水平,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保稳定、出成效、上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吴立新院士做客东陆高端学术论坛 下一条:在昆高校积极支持昆明市创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