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地震局合作建设地球物理教学实习基地

2018-12-11  


1129日上午,云南省地震局与云南大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署暨云南大学地球物理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举行。云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彬,云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玉平,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中涛等出席仪式。云南大学合作发展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地球物理专业教师等一同参加仪式。


仪式上,丁中涛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本次签署合作协议,对云南大学的发展尤其是地球物理、地质学科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并强调我方将本着协议精神,与省地震局共同推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王彬局长简要总结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并强调,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受惠于双方,对全省防震减灾能力的提升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为云南大学地球物理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共同祝愿双方在防震减灾的新征程上携手并进,取得更大的进步。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下一条:云南大学统战部与五华区委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