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朱丹入选教育部首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

2018-12-11  

 

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现场答辩等程序,我校辅导员朱丹老师入选教育部首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由教育部思政司设立,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的素质能力和工作质量。该项目每年在全国委托10名思政工作干部开展相关工作,给予每位入选者一次性20万元经费支持,支持期为2年。

与朱丹老师同批入选的包括来自清华大学等高校的九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学生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昭通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到我校... 下一条:云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