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呈贡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2019-01-08  


2019年1月7日,校党委书记杨林、副书记陈华仙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呈贡校区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就进一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切实贯彻落实好各级关于安全稳定的指示精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年终岁尾校园安全。

杨林一行重点对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信息安全等工作逐一进行实地检查。在梓园学生宿舍,杨林一行现场对消防安全设施的运用、紧急情况下应急通道如何确保畅通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杨林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完善隐患预案,落实防范措施,遵守应急处置工作规范。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基层部门工作考核...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