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

2019-03-08  

3月6日上午,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部门党委各支部书记,各老年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各单位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红萍分别传达了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要点、省委有关领导在今年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19年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同时对2019年学校离退休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离退休工作者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要注重学习研究,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思路举措;要注重理念创新,把精准化的要求贯穿离退休工作全过程;要注重改进方式方法,注重实干实效,切实提高离退休工作质量,更好地体现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  

会议提出,2019年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使离退休同志爱党护党的决心更加坚定;要继续践行精准理念,使管理服务更加到位;要坚持严管厚爱,使工作队伍活力更加激发。强调今年要加快推进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要以一化带两化促三性,将我们的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将2018年底出版的《老云大·旧照片的故事》一书发给与会人员和各学院、各单位。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河南大学客人到访云大 下一条:云南大学研究成果入选“2018...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