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客人到访云大

2019-03-12  

2019年3月11日,河南大学副校长杨中华一行到访云南大学。云南大学副校长李晨阳,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等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李晨阳代表云南大学对杨中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云大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绩效考核、财务体制改革、岗位设置、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杨中华对云南大学在人事和财务制度改革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助力两校发展更上新台阶。

与会双方还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2018级基层班省内教...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