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18级基层班省内教学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9-03-15  

根据省委组织部“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研修班培养目标及计划,为提升研修质量和效果,3月11—13日,云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评估办公室)组织14名2018级研修学员到玉溪市新平县扬武中学、戛洒镇小学、戛洒一中、新平县二中、新平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评估办副主任滕文忠及相关工作人员带队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天时间里,研修学员与到访学校的校长及教学管理等部门负责人从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教师专业发展、教学设备设施、校园建设及办学成功经验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观摩了课堂教学;参观了兴趣教室、特色课间操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并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图书,以支持当地学校的国学经典导读活动。

多校园的参观与深入交流活动,受到基层班学员的普遍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来自省内不同州市的中小学,办学条件与校园管理与文化各有差异,但此次实践内容充实、活动丰富,收获满满,必将对自己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有创新性的启发和指导性的帮助。

窗体顶端

评估办 供稿

(编辑:王尽遥)

窗体底端

  • 附件【】已下载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大学客人到访云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