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9-03-15  

3月15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华仙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学生思想平稳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学生安全、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风险研判,及早发现,准确判断,稳妥处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的“主线”。学生工作要以“引领学生、服务学生、发展学生、关心学生”为出发点,在学生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上加强工作。三是进一步汇聚力量,打造一流的学生工作。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一体化体系,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学生,让学生工作有温度,并在追求卓越的工作成效上下功夫。

会上,党委本科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公安处、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及部署。

学生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辅导员朱丹老师参加...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级基层班省内教...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