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2019-04-16  


4月12日,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云南大学在呈贡校区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云南省国家安全厅综合业务处王恩政副处长主讲。云南大学3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讲座。


王恩政副处长在云南省国家安厅工作多年,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在国家安全理论研究方面也有丰硕的成果。

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介绍;国家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云南省周边反间谍敌情;对师生渗透的常见手法四个方面为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生动的授课。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艺术学院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下一条:云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