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2019-04-17  

4月16日,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雁玲、副书记李从熙、副院长卢宇辉、纪委书记姜玉海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云南大学,就校园建设,校园文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副书记陈华仙、纪委书记朱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黄雁玲一行参观明远楼、泽湖、图书馆等地,了解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

黄雁玲一行还参观了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展。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选送作品荣获第八届... 下一条:云南大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