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9-05-07  

5月6日,云南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云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杨泽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建宇在会上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向全校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共青团事业作出贡献的全体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感谢。李建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方向指针,争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云大青年,努力开创与一流大学建设相匹配的学校共青团工作。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矢志报国,苦练内功、躬身实践,修身尚德、锤炼品质,开拓创新、敢为人先。李建宇还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要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改革攻坚,加强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和创新推进第二课堂建设,服务一流大学育人目标。

杨泽宇宣读了云南大学2019年五四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获表彰代表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振东、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法学院丁宁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当天,校团委还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览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号召青年师生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用青春和奋斗、为自身的成长成才、为云南大学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此次展览由“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展”、“云南大学共青团年度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申报展”、“云南大学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作品展”、 云南大学共青团第二课堂建设成果展”、“云南大学优秀社团风采展”五个部分组成,将持续一周时间。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一...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二届校史演讲比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