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19-05-07  

5月7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就加强北京大学和云南大学在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座谈。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校长张力、赵琦华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林文勋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生命科学、医学相关学科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规划。他指出,云南大学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正致力于充分利用云南的生态资源优势,高起点建设打造云南大学的大生命科学体系。林文勋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并期望得到北京大学的大力帮助,为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医学学科的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肖渊转达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的问候以及对两校未来加强合作的构想和建议。肖渊还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医学学科发展的概况,表示希望两校以需求为导向,并结合云南大学具体实际,加强沟通,尽快制定详细的合作规划,共同推动云南大学相关学科的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加强两校合作的其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校党委第83次常...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