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到云南大学调研

2019-05-10  

5月9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来到云南大学调研工作。

在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李建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邓传淮一行实地考察了呈贡校区安全防范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运维服务部、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晚翠园、碑廊等地,了解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还随堂听取了思想政治理论课。

在调研过程中,邓传淮对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云南大学要在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紧抓“双一流”、“部省合建”的机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把云南大学建设得更好。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赴凤庆县推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