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迎接建国70周年离退休同志游园会

2019-05-20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离退休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同志积极参与各项正能量活动, 5月16日上午,学校在东陆校区举行迎接建国70周年离退休同志游园会,近1300多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离退休同志早早就来到游园现场。不到九点,银杏道上已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相别多日的老同事、老朋友们见面格外亲切,相互握手,紧紧拥抱,相约一起参加游园活动。

游园会所设项目集趣味性、安全性、竞技性于一体,有小猫钓鱼、猜谜语、投飞镖、智力拼图、夹弹珠、打保龄球、大头娃娃击锣、摸乒乓球、踢足球等,深受离退休同志的喜爱。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比赛间隙,离退休同志们嘘寒问暖,畅叙友情。整个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笑声不断,其乐融融。离退休同志们在比赛中享受着快乐,展示着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准备充分,凡是参加比赛的离退休同志都获得了纪念品。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同志们高兴地说,每年到了五六月份,就会想到游园会要开始了。这样的活动在锻炼脑力、体力、耐力的同时,又能和老友相聚,进一步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近况,很有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坚持办下去。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雷骥同学荣获“寻访2... 下一条:云南省高校老体协2019年老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