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雷骥同学荣获“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称号

2019-05-20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开展的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落下帷幕。经商旅学院和校团委推荐,通过公众投票、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网络评审和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MBA专业学生雷骥,以创业项目“云南博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创新创业政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激励大学生返乡创业,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旨在通过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榜样力量,引导当代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校团委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机关党委和校工会组织依法治...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迎接建国70周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