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呈贡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2019-05-28  

5月27日,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杨泽宇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呈贡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方精云一行先后前往明远楼、学校安防中心详细了解消防设施建设、安防措施、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在楠苑学生宿舍,方精云现场查看了有关台帐,对公寓管理中心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在学生宿舍,他亲切地与学生交流,就学生对校园建设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方精云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落实好。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方精云强调要进一步把安全管理摆在重要的位置,不断加强和改进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积极创建平安校园,确保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民盟云大委员会承办中国生态... 下一条:云大公安处举办《云南大学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