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长跑活动

2019-05-29  


5月25日,由校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云大悦跑·“百年五四,薪火相传”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青春长跑活动在呈贡校区隆重举行,1500余名师生用5.4公里长跑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奋进一流大学建设。

出发仪式上,校学生会为师生们带来五四主题朗诵,并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宣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师生们从北门出发,穿过田径场、百家大道、院士林、泽湖等地,全程跨越5.4公里。赛道沿途设立从“1919 年”到“2019 年”10个“年代事件”提示牌,大家以长跑的形式跨越百年历史,让五四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民主、科学、进步精神,鼓励大家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同时通过体育运动,培养同学们自律习惯,锻炼体魄、刻苦读书,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勇立潮头、砥砺奋进,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校院、青春之国家。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方精云校长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第一届东南亚国别与区域研究...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