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全省“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6-04  


5月31日下午,由团省委举办的“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昆明开展。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聆听“扫黑除恶进校园,防范不法护成长”专题讲座活动。讲座分别围绕“扫黑除恶”“校园贷”“校园欺凌”等方面开展专题教育,并有针对性地对在校学生最易受到侵害的问题进行解读,进一步提高学生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法治宣传和法治教育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增强师生法治意识。下一步,我校通过微信、微博、校园网络、广播等媒体,借助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设置校园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扫黑除恶手册等方式,持续向学生宣传推广简易易懂实用的涉黑涉恶法律知识和风险提示。积极组织动员志愿者骨干、学生干部参与到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向身边同学宣传法律知识,扩大法律知识的普及推广。

校团委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我校“青年讲师团”参加全省... 下一条: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党支部书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