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商洽会志愿者参加志愿者集中上岗仪式

2019-06-04  


6月3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集中上岗仪式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执委会副主任、云南省贸促会会长刘光溪同志,执委会志工部副部长、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陈世波同志,执委会会展统计部部长、云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胡利人同志和执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省委高校工委相关同志出席上岗仪式,16个高校志愿者工作站、城市志愿者工作组负责同志、展区志愿者、城市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商洽会执委会志工部部长、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主持。我校83名志愿者和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执委会副主任、云南省贸促会会长刘光溪同志为商洽会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与会领导为商洽会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者证书,工作站代表、志愿者代表别发言并带领志愿者们庄严宣誓,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青春正能量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努力成为商洽会的亮丽名片。

上岗仪式结束后,参与上岗演练的志愿者在各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了模拟演练。通过有针对性地加强志愿者岗位培训和实训演练,切实增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商洽会开幕后提供专业、高效、优质、得体的志愿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云南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并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本次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组织了多次商洽会志愿者集中培训。在招募工作开展期间,共有4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严格遴选,有83名同学成为此次商洽会的志愿者。商洽会期间,云南大学“小白云”将以云大学子良好的素质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彰显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校团委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民建云大支部主委参加2019湄... 下一条:我校“青年讲师团”参加全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