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云大支部主委参加2019湄公河旅游论坛并发言

2019-06-04  

5月28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旅游——文化传承与保护和脱贫的驱动力”为主题的2019湄公河旅游论坛在大理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云南省副省长陈舜、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温吞·考潘、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副次长阿南·翁本扎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大湄公河次区域六国代表近300人出席论坛,讨论如何更有效地合力推动本区域内旅游事业共同进步。

当前,旅游脱贫已经成为全球脱贫的关键领域。在大湄公河次区域各国,旅游业也成为当地居民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同时,发展旅游业对文化传承和保护同样有重要促进作用。作为发展我省数字经济发展重要举措之一的“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专家组组长、民建云大支部主委、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李浩教授在论坛上用中英双语以《数字经济的云南实践“一部手机游云南”》为题目进行发言,向与会嘉宾们详细介绍了“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的使用情况、社会效益及推动旅游行业发展发挥的作用,轰动2019湄公河旅游论坛,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

参会代表还围绕旅游产业发展对乡村扶贫的带动、铁路发展带动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大湄公河次区域文化遗产保护和脱贫战略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发言和专题讨论。

                       民建云大支部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省委巡视办调研云南大学党委... 下一条:云南大学商洽会志愿者参加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