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社团趣味运动会在两校区同步举行

2019-06-24  


6月12日-13日,学校学生社团趣味运动会在东陆、呈贡两校区同步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两天,包含社团风采展现、趣味闯关活动等环节,共有30余个社团1000余名师生参与。

此次活动两校区共计30余个学生社团参加,其中晚翠戏曲社的戏曲学唱,吸引同学深入感受中华传统戏曲文化魅力;银杏文学社的传统投壶比赛,让大家感受中国传统礼仪和技艺;空手道社团通过拳法学习,弘扬中华武术的精神和文化;心理协会通过心理沙盘游戏唤起童心,帮助青年塑造健康心理、阳光心态;唤青社通过环保知识问答,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及环保理念;书画协会现场教授如何临摹名碑,并现场作画赠送。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参与各个社团的闯关活动,获取相应积分,赢取学习用品。活动集趣味性与教育性于一体,积极营造学中乐,乐中学,教学相长的校园氛围。

校团委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民盟云南大学委员会荣获“高...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2019年实习生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