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2019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19-06-21  

为让在校生提前了解职场,进一步增强的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6月20日,“云南大学2019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首次在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一楼大厅举行。经过前期的认真筛选,共有来自教育、金融、建筑、医疗卫生、房地产等行业的15家优质用人单位到校,提供各类实习岗位300余个,近500名大三和研二的在校生到场参会。

举办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是学校为创新人力资源供求机制,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一项探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通过加强制度建设,从2018年起,高标准地建设了30余个“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这些基地主要以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为主(如平安人寿、安踏体育、一心堂药业、新华书店集团、世纪金源集团、雅居乐地产等),有较强的整体实力,用工需求旺盛。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主要来自实习实践基地,他们均为实习生购买了相关保险、提供了较为丰厚的实习薪酬。

通过实习生招聘会的举办,学校进一步有效推动了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匹配对接,提高了用人单位到我校选拔人才的积极性,也为开展2020届毕业生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生社团趣味运动会在两校区... 下一条:云南省第九届高校文化节"看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