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云南大学委员会荣获“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06-24  


6月11日至12日,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蔡葵主持。

开幕式上对组织工作模范集体、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工作优秀集体、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盟云南大学委员会荣获 “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盟云大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大力弘扬和继承民盟云大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在组织建设、成员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2018年发展四位优秀青年教师加入民盟,为基层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民盟云大委员会利用科普人才的优势,深入学校、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公益科普活动,引起很大反响。特别是近期承办的中国生态科普行活动,先后在十多所学校进行巡展,通过生物多样性图片展的形式,配合相应的科普讲座,深受中小学生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彰显了云大人深厚的学术素养、知识分子深入群众、服务云南的社会担当。

              民盟云南大学委员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尽我所能、回馈社会、无悔人... 下一条:学生社团趣味运动会在两校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