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2019-08-26  

 

为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大学奋斗目标,8月23—24日,云南大学组织8000多名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以《云大精神 薪火相传》《如何用好图书馆?》《宗教知识入学教育》《上网用网行为规范》《大学学习,你准备好了吗?》《校园安全知识》《禁毒防艾及大学生医疗保险》《我的大学,我的共青团!》《后勤服务》为题,从9个方面为2019级新同学作了详细的讲解辅导,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局面。

同时,各学院、培养单位还结合自身特点,举行了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见面会、组组织新生学习《云南大学学生手册》、组织师生见面等各种活动,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云南大学,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撰稿:陈涛 摄影:阮朝列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为201... 下一条:云南大学聘请叶大波大使兼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