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理大学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2019-08-30  

8月30日,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就加强两校合作等进行交流座谈。

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对王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他对大理大学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行的研究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方精云表示,云南大学将发挥学科优势,在下一步的合作中给予大理大学大力支持,推动大理大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华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大理大学的情况。王华说,大理大学正全力推进学校博士单位和博士点建设申报工作,希望能够在学科建设发展定位、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科研团队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得到云南大学的支持,努力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南亚东南亚有较大影响的区域性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主持座谈会。

两校参会人员就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参...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理解中国研究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