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同志秋游

2019-09-26  


为使离退休同志领略家乡美景,感受云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2019年9月24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大学离退休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同志前往沙朗云花谷秋游。离退休处负责同志,近50位离退休同志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离退休同志们漫步其间,暂离了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山野,尽情享受高原蓝天花海的多姿多彩。清新的空气、满目的绿意让人心旷神怡。离退休同志们一路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与老同事、老朋友们交流思想,畅谈家乡的发展变化,感慨科技文化给人们带来的全新体验。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他们三五成群,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在山谷间回荡,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一天。

 

学校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对组织各种离退休活动都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创造条件,让广大离退休同志舒心、暖心地安度晚年。此次秋游活动受到了学校离退休同志们的一致好评。认为组织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给大家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离退休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并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