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53名云大人荣获国庆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7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云南大学共有53位同志获得这项殊荣。连日来,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一行分别代表学校上门看望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向他们送上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珍贵纪念章。

这些荣誉奖章获得者,49名已经光荣离退休。张克勤、何大明、郑洪波、周建新等四名专家学者,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书写着“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圆国梦”的铮铮誓言。一枚枚纪念章代表着国家荣誉,象征着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奋斗历程,礼赞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党委组织部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到...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