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到我校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巡查工作

2019-09-27  


9月26日,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副处长漆光强、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孔飞跃、云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尹琼华等一行到我校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巡查抽检工作。

巡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抽检了部分处级和科级干部人事档案,并召开专题会议。会上,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代表学校对巡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与一流大学、一流党建工作大局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学校组织人事部门要切实把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工作有力有序进行,努力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抓住档案巡查工作的契机促管理、促改进、促建设、促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巡查组组长漆光强反馈了调阅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对学校下一步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校党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人事档案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方盛举... 下一条:53名云大人荣获国庆70周年纪...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